欢迎访问深圳南芳学校网站!
当前位置: 首页   >   校园资讯   >   公众微信号   >   正文

表彰昔日典范 再创明日佳绩

作者:    信息来源:    发布时间: 2020-07-03


7月1日,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这个特别的日子里,南芳学校初中部在操场上隆重举行2020年春奖学金表彰大会。学校办学董事会刘董事长、学校领导张小明校长、李跃春副校长、杨伟主任、各年级长、初中部全体师生及家长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。会议由初中部德育干事龚德华老师主持。


早晨8:00,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。首先,由杨伟主任代表学校宣读关于在2020年春获得各类奖学金的优秀学生,并鼓励学子们在以后的日子里一定要团结一致、拼搏奉献、锐意进取,为再创南芳学校新的辉煌而努力奋斗!在随后举行的隆重的颁奖仪式上,校领导为受表彰的学生和家长颁奖。全体师生为其送去了热烈的掌声。



特等奖学金获得者叶卓妍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,分享其获奖的喜悦和取得优异成绩的经验。


同时,刘丽渲妈妈作为家长代表,也鼓励同学们应树立正确的世界观、人生观、价值观,尊重知识,勤奋学习,并且戒骄戒躁,再创佳绩。紧接着,她再次向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,向各位辛勤的老师表示感谢,并表达了对学校及全体师生的美好祝愿。


最后,李跃春副校长对此次表彰大会作总结发言,他告诫学生“学习是每一个学生的首要任务,优异的成绩是我们走向成功、实现目标的条件”,希望全体学生以获奖学生为榜样,勤奋努力,敢于挑战,敢于超越,力争下次榜上有名!


表彰大会在一片喜气祥和、催人振奋的氛围中结束。此次大会为全校学生树立了先进典范,同时对我校教学质量的提升起到了积极的宣传作用。



 

 Copyright©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. 深圳南芳学校版权所有  粤ICP17157929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