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深圳南芳学校网站!
当前位置: 首页   >   校园资讯   >   动态快讯   >   正文

陪伴.成长

作者: 一年级组   信息来源:    发布时间: 2020-09-25

陪伴.成长

9月22日晚上,我校召开了一年级新生家长会。大会在学校三楼多媒体室举行,年级长罗老师主持会议,介绍一年级优秀团队情况。

 

李校长向到会家长们介绍了学校规划、办学理念,勉励家长朋友们重视教育方法,习惯和技巧,注重和学校、老师的沟通交流,形成家校共育合力。

 

 随后,分班召开班级会议。各班班主任老师就家庭教育的一些观念和方法向家长做了分享,提醒家长们要重视家校沟通,并注重沟通时的方式、方法。家校合力,促使孩子快乐学习,健康成长。

一(1)班班主任林老师温柔与家长们沟通习惯问题。

 

一(2))班班主任曾老师认真与家长沟通作业问题。

 

一(3)班班主任邓老师细心与家长沟通习惯培养。

 

一(4)班班主任刘老师耐心与家长沟通家校合作。

 

一(5)班班主任吴老师热忱与家长沟通教育孩子的细节问题。

 

 

    最后,各科任课老师就孩子学科学习情况向家长作了具体反馈。

此次家长会,增进了家校联系,密切了家长与教师的关系。相信,在一年级各位老师、家长的携手努力下,本届一年级的萌宝们会尽快实现幼小转变,以良好的状态开启小学的学生生涯。

 

 Copyright©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. 深圳南芳学校版权所有  粤ICP17157929号-1